去年的生日是我們夫妻倆有baby後的第一次生日,那時候baby剛出生,我們夫妻倆忙這個剛出生的小嬰兒忙到昏了頭,竟然連自己生日都忘記了.一直到我爸媽那天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,我才驚覺到..啊!原來今天是我生日.我老婆也大吃一驚,也才發現原來那天是我生日.

今年的情況就好多了,baby已經一歲了,我們照顧小孩也已經比較駕輕就熟了.所以我們今年就有記得生日這檔事.

那天我就想說早點下班,想說這個特別的日子,能跟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了. 雖然不期待會有甚麼樣特別的事情會發生,但我知道我老婆仍然會用心的為我準備小禮物.

接下來就是這次生日的開箱了.

回到家門口,首先在看到的就是老婆用愛心便利貼組合而成的生日快樂字串.

IMG_6518

接下來就是爸爸從baby的手中拿到愛心造型的盒子.原本裡面是裝蛋糕的,不過若真的讓baby 拿著裝有蛋糕的盒子送給爸爸,恐怕裡面的蛋糕早就撞得稀巴爛了.所以這照片是事後補照,裡面是沒有蛋糕的.

IMG_6523

在愛心造型的盒子裡,有兩個小小的蛋糕.蛋糕是在85度C買的.沒辦法,我老婆一向對可愛的東西沒有辦法拒絕,看到那麼可愛的小熊蛋糕,就是會忍不住買下來.

旁邊的生日快樂卡片,則是老婆親手製做的喔,可不是外面買的到的..

IMG_6517

先來一張baby跟卡片的近照

IMG_6521

這卡片其實是可以翻面的,每一面都有一個圖案,述說著我和老婆的故事.

像底下這張圖片就是述說著的一個睡覺小故事.

因為我老婆冬天睡覺時,總是會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連頭也會用棉被包起來,只露出臉出來呼吸.

有時我晚上醒來,視線昏暗加上神智不是很清醒,常常會想說不會包到掛掉了吧?

所以就會很神經質的去檢查有沒有呼吸?

不過很幸運的是,每次都有在呼吸…

IMG_6524

 

親愛的老婆,即使我們有小孩要忙,你還是用心撥空幫我準備慶生,真的是很謝謝你.

其實,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我的生日.因為,你讓我每一天都好快樂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祥泰 的頭像
    黃 祥泰

    長毛象的噴水區

    黃 祥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