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放的影片是我製作的第一個影片.拍攝的時間大約是3年多前.那時候我還在國外唸書.
因為因緣際會,參加了當地的一個bible study.這在當時隻身在外的我,有了很多的幫助.
也讓我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.

那時,正巧有幾個leader是大四的學生,過了這個semester之後,他們就會離開學校.
於是,我們為了感謝他們這一年來辛苦的帶領這個fellowship,我們就暗地理偷偷的去錄一些人的感謝的話語.
並且把我們這一年來參加活動的照片和影片,做了一個剪輯.

影片裡的背景音樂是"我在此敬拜"Here I am to worship...為什麼特地挑這首,因為這首歌我很喜歡.
而且影片一開頭還有最後都會出現一棟藍色的房子,那就是我們聚會的地方..所以才會選"Here I am to worship"
此外,片中有一段是音樂的高潮,那時候我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感覺去搭配那段音樂的最高潮.
這時我突然想起,就像你閉起眼來,當你想起過去,你的眼前看到的,就是一幕一幕的影像,很快速的在你眼前掃過..
於是,我就把這種感覺放到影片裡面.在那最音樂最高潮的時候,你將會看到一年的影像很快速的在你面前掃過.

其實那時候剛開始製作這影片的時候,什麼都不會,結果正好我有一個印度朋友,他是某一門課的助教.
他那門課學生要交的作業,就是學習使用Adobe premiere.所以那時候我也跟他問了很多技術性的問題.
所以就從什麼都不會,到最後,終於把這影片做出來了...足足也花了我兩個星期的時間

從這影片中,順便記載著那段難忘的出國留學回憶..
我想,這個All Nation Christian Fellowship給了我很多很多很棒的回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 祥泰 的頭像
    黃 祥泰

    長毛象的噴水區

    黃 祥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